西安纤丽堂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天地炙 君子纤 松鹤堂

 浏览量:[113450]

西安纤丽堂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西安纤丽堂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渡玉倾酵素,预防“现代病”

渡玉倾酵素,预防“现代病”

来源:西安纤丽堂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6/11/25 18:42:13 By 崔佩佩 阅读(6122)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人民的生活质量得到很大的提高,但各种“现代病”、富贵病”也随之而来。今天西安纤丽堂就来为大家介绍酵素将如何预防这些现代病。

一、酵素与心脑血管疾病

血管中还存在溶栓的酶,所以,即使吃了大量的肉,积存了胆固醇、甘油三酯,也会因有这些溶解酶,将其分解而不至于形成血栓性物质,才不会发生心脑血管病。这主要是蛋白酶和尿激酶共同形成纤维蛋白溶解酶起到的作用。抢救脑血栓患者时,应用的就是这种酶。如果缺乏这些酶,就很容易产生血栓性物质而发生心脑血管病。所以,每天补充酵素,对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二、酵素与糖尿病

糖尿病主要分两个型,一型为胰岛素依赖型,二型为非胰岛素依赖型。

胰岛素依赖型主要因胰腺发炎,在坏死细胞时,发生了免疫过度,以至于把好的胰腺细胞也当做靶子,胰腺细胞被伤害而形成疤痕,严重影响了β的细胞生成胰岛素的能力,因此,必须依靠外援性的胰岛素补充来达到调理的作用;

非胰岛素依赖型,是功能性胰岛素分泌不足,只要提高β细胞功能,即可达到调理的目的。胰岛功能低下,主要原因是调节胰岛功能的代谢酶和降糖酶的缺乏造成的,如果补充了这些酶,糖尿病就可以得到预防和调理。

三、酵素与癌症

人每天都会因为遗传上的错误而产生几个癌芽细胞,这种癌芽细胞会被我们体内的免疫系统中存在的具有免疫监视作用的酶发现,并调动具有防御作用的白血球和吞噬细胞将其消灭,所以大多数人不发生癌症。但是,在免疫功能低下时,免疫监视功能不全,也就是缺乏识别酶,就会将癌芽细胞遗漏而发展成癌症。

如果人体能保证充足的酵素,那么免疫功能就会保持正常,监视酶就能及时发现并消灭癌芽细胞,从而达到的效果。

西安纤丽堂旗下的渡玉倾品牌的酵素是五行综合蔬果酵素,能有效激发细胞活性,让你由内而外焕然一新,预防各种“现代病”,轻松拥有健康身体。

关键词:纤丽堂,渡玉倾

联系方式

西安纤丽堂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西安纤丽堂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西安纤丽堂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