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纤丽堂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天地炙 君子纤 松鹤堂

 浏览量:[113675]

西安纤丽堂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西安纤丽堂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百年松鹤堂中药泥灸的好处!

百年松鹤堂中药泥灸的好处!

来源:西安纤丽堂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0 16:17:37 By 小牛 阅读(9197)

松鹤堂品牌精神——千年古方 和谐养生

松:健康挺拔 四季常青

鹤:清雅脱俗

松鹤堂:松鹤堂品牌根据中医“运血、平衡阴阳”的原则,运用皇家御医和谐养生的理念,及时补充人体需要的正能量,用神泥带动项目的方式让美容院走出一条正确的旺财之道,从而维护人体气血和谐,阴阳平衡,让顾客在舒适的状态下使经络畅通无阻,达到身体健康,养生保健的目的。

中医四位一体养生法则

通——通经络,通过对经络、腧穴、任、冲、带脉疏通,使全身气血运行正常,使机体营养输送畅通无阻。

调——调气血,根据经络的疏通,平衡阴阳,制定相应调养流程与中药调补相结合的方案,从而达到标本兼治、内调外养的功效。

益——益脏腑,根据季节、五行、时辰相应的变化、运用中药透皮吸收的原理,针对性的调节脏腑精气,从而使脏腑阴阳平衡。

补——补元气、正气,运用四位一体,立体养护的原则,温通经络、平衡气血、调和脏腑、滋补元气的功效,从而使人体精神面貌到身体状态,达到身、心、灵和谐之美。

泥灸在临床医学上的作用非常广泛,泥灸是对损伤的肢体进行物理的一种方法。当肢体局部受到了泥灸的热效应后,局部组织血管扩张... ...

什么是泥灸?泥灸的作用有哪些?泥灸的养生效果? 泥灸有什么好处呢?

泥灸在临床医学上的作用非常广泛,泥灸是对损伤的肢体进行物理的一种方法。当肢体局部受到了泥灸的热效应后,局部组织血管扩张,使血流加快,血氧浓度升高,血液中的营养物质增多,产生新陈代谢加快等一系列生理变化。从而促进肿胀消退,组织修复,缓解关节痉挛,减轻肢体疼痛,增加组织弹性,软化瘢痕的良好作用。同时,泥灸在冷却的过程中,体积缩小,对组织有压迫作用,可以促进水肿的消退。泥灸中还含有油脂,对皮肤有润滑作用,使之富有弹性,具有美化皮肤的作用。因此,早期泥灸是您实现早期康复的明智选择。

泥灸有什么好处?泥灸在骨关节中的作用 ?

1、泥灸在腰椎间盘突出症中的应用。早期利用泥灸的温热作用,可使局部扩张,新陈代谢加快,局部的充血、水肿获得改善,进而减轻对神经根的压迫和刺激,病人自觉症状很快减轻并逐渐消失。

2、泥灸在软组织损伤中的应用。软组织损伤临床上较常见,慢性损伤,如腰肌劳损、肩周炎等一些肌肉韧带的慢性损伤更为多见,如不及时可导致肌肉萎缩、挛缩、退变和粘连,并可反复发作。通过泥灸,可使局部肌肉松弛,血液循环和淋巴回流增加,减轻肿胀,疼痛,率可达。

3、泥灸在骨折愈合中的应用。近年来,骨折病人多采用手术疗法,如术后早期适当应用泥灸,能加快血液回流,对骨折的愈合有促进作用,缩短骨折的愈合时间。

4、泥灸在疤痕粘连中的应用。泥灸可促进上皮组织生长,软化疤痕组织,并恢复皮肤弹性。

5、泥灸在关节炎中的应用。泥灸通过扩张局部,增加其通透性,促进局部渗出的吸收,肌痉挛和增加软组织的伸展性,达到消炎止疼的目的。 经过上述文章的讲解,大家知道了什么是泥灸,以及泥灸的作用。

骨科在线专家称:泥灸操作简单,疗效可靠、迅速、效果明显,病人无痛苦及副作用,系数大,简便易行。经长期的临床应用,解决了一些靠功能锻炼及其它无法解决的难题,受到了病人的好评,病人乐于接受,是骨科病人康复的一种好方法。

泥灸具有很强柔韧性可随意贴敷身体的任何部位疗效好快具有、、的多重功效能迅速打通人体经络将人体内的风寒湿邪逼出体外达到快速顽疾的目的;、对皮肤无任何副作用标本兼治。中医学认为,疾病的发生主要是由于阴阳不协调,经络闭阻不通。气血瘀滞,或脏腑功能失调,正气虚弱,邪气乘虚而侵入机体所致。龙廷御泥灸具有调整阴阳、舒经活络、、调整脏腑、扶正祛邪等作用,使机体保持阴阳平衡、脏腑协调、经络畅通、气血旺盛,从而达到预防疾病、强身健体、的作用。

1、泥灸有什么好处之解除肌肉疲劳 

对于只顾忙碌工作而不顾休息的人或因客观原因造成不能充分休息的人来说,日积月累将会“积劳成疾”。因此,脑力劳动者长期伏案工作,容易造成项背部肌肉的慢性劳损;体力劳动过重者容易造成腰、腿、肩、肘等部的肌肉疲劳。而无论哪个部位的疲劳,在疲劳、酸痛的部位使用,可以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及淋巴回流,增强局部组织的营养供应,促进有毒物质的排出,从而解除疲劳状态。

2、泥灸有什么好处之各种疼痛

“不通则痛,通则不痛”,这是中疗常说的话。医学认为,疼痛主要是由于经络、气血瘀滞不通所致。能量泥灸具有疏通经络、、祛除瘀滞的作用。

有些常见的疾病,如急性腰扭伤、落枕、头痛等疾病,可起到立竿见影止痛之效。具有缓解疼痛的作用。

泥灸几大特点,泥灸有什么好处?

1、草乌、川乌、苍术、细辛、白芷、防风、百合、甘草、天麻、威灵仙、葛根、蜈蚣、松节、路路通、丝瓜络、羌活、桂枝、鸡血藤、天然玉石纳米能量微粉、远红外陶瓷微粉、天然能量黑泥微粉、肩颈保养黑膏药基质、皇家御泥灸基质、天然中药材秘配,不含任何化学成分。

2、纯天然、环保、渗透快、效果好,无任何副作用。对人体无伤害。

3、无痛苦、热度渗透力强、能持续90分钟以上。

4、20分钟内先排寒气、流出的水份是寒凉的。

5、泥灸会说话、当次做完泥灸马上测出身体亚健康症状。

6、疏通经络:放松筋骨,打通人体经络,促进气血畅通,对各种痛症有明显效果。

7、净化:改善人体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排除体内废物及毒素。

8、疲劳:放松身心,缓解压力,恢复活力,达到身心灵放松。

9、活化细胞:促进全身细胞活跃,有效改善体质,增强免疫机能。

10、强化机能:可刺激人体微循环系统,改善人体各器官机能。

11、:泥疗后可进入深度睡眠,醒后倍感轻松。

泥灸适用人群泥灸有什么好处?

一、美容调理

1、面部皮肤松弛、无光泽、色暗淡、鱼尾纹粗深、眼袋明显者、

2、面部有黄褐斑、肝斑、

二、亚健康状态的人

1、长期劳累或压力过大而致身体虚弱,精力不足,体力不支,难以胜任繁重工作。

2、因长期失眠导致脾气暴躁,精神不集中,抑郁、健忘、 耳鸣、记忆力下降者。

3、低下经常感冒,并常出现严重鼻塞、流涕、打喷嚏等不适者。

4、经常头晕、头胀、四肢怕冷、活动不灵便。

5、经常熬夜、肌肉酸疼、全身乏力、体能偏低者。

6、因各种膝关节骨质问题和寒湿引起的各类疼痛。

7、手脚麻木、手脚冰冷、气血不通人群。

三、女性调理

1、体质虚寒、畏寒、术后体弱、背紧发痛、四肢寒凉难以入眠。

2、月经来潮时下腹疼痛较激烈,血块较黑较大,行经不畅,伴的恶心,脸色苍白。

3、月经量少、色暗、宫寒、量少色深,不易来潮,月经来潮不规律,来潮后淋漓不尽,血块较多或经血稀稠。

4、伴有腰疼、腰酸、性冷淡、下腹经常有坠感的。

5、借热助阳,即借助热力,温气。这种被导入的热量,通过病灶处或特定部位在人体内可以激发精气,鼓舞血气运行、温壮脏腑阳气。

6、是开门驱邪,特殊穿透力的以最短的距离直达病灶,通过泥灸施灸于腧穴腠理而开启经脉络脉之外门,给贼邪以出路。

7、是以热引热,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借助热力强开外门,使毒热外泄,将致病物排出体外......

8、实则补之,虚则泻之:做泥灸时一定按患者或亚健康体制的实质来决定泻补的方法;

9、泻补虚实,兼之平衡:做泥灸时不管泻寒或热,一定泻多少,要补多少,使体内阴阳五行平衡,做到相互制约,相展生化。

关键词:松鹤堂

联系方式

西安纤丽堂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西安纤丽堂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西安纤丽堂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