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纤丽堂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天地炙 君子纤 松鹤堂

 浏览量:[113557]

西安纤丽堂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西安纤丽堂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松鹤堂品牌精神——千年古方和谐养生

松鹤堂品牌精神——千年古方和谐养生

来源:西安纤丽堂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6/11/4 17:15:13 By 崔佩佩 阅读(7003)

西安纤丽堂美业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瘦身、养生、各种功效美容项目的开发、教育培训、研发为一体的一站式美体·健康管理专家,公司根据创史人百年祖传秘制配方,研发出对风湿、寒症、淤症人群有立竿见影神果的“松鹤堂”神奇泥灸,很快成为2011年养生行业的新宠儿,市场遍及全国十几个省市。

松代表“健康挺拔,四季常青”;鹤“清雅脱俗,”。松鹤堂:松鹤堂品牌根据中医“运血、平衡阴阳”的原则,运用皇家御医和谐养生的理念,及时补充人体需要的正能量,用神泥带动项目的方式让美容院走出一条正确的旺财之道,从而维护人体气血和谐,阴阳平衡,让顾客在舒适的状态下使经络畅通无阻,达到身体健康,养生保健的目的。

中医四位一体养生法则

通——通经络,通过对经络、腧穴、任、冲、带脉疏通,使全身气血运行正常,使机体营养输送畅通无阻。

调——调气血,根据经络的疏通,平衡阴阳,制定相应调养流程与中药调补相结合的方案,从而达到标本兼治、内调外养的功效。

益——益脏腑,根据季节、五行、时辰相应的变化、运用中药透皮吸收的原理,针对性的调节脏腑精气,从而使脏腑阴阳平衡。

补——补元气、正气,运用四位一体,立体养护的原则,温通经络、平衡气血、调和脏腑、滋补元气的功效,从而使人体精神面貌到身体状态,达到身、心、灵和谐之美。

什么是泥灸?泥灸的作用有哪些?泥灸的养生效果?泥灸有什么好处呢?

泥灸在临床医学上的作用非常广泛,泥灸是对损伤的肢体进行物理的一种方法。当肢体局部受到了泥灸的热效应后,局部组织血管扩张,使血流加快,血氧浓度升高,血液中的营养物质增多,产生新陈代谢加快等一系列生理变化。

从而促进肿胀消退,组织修复,缓解关节痉挛,减轻肢体疼痛,增加组织弹性,软化瘢痕的良好作用。同时,泥灸在冷却的过程中,体积缩小,对组织有压迫作用,可以促进水肿的消退。泥灸中还含有油脂,对皮肤有润滑作用,使之富有弹性,具有美化皮肤的作用。因此,早期泥灸是您实现早期康复的明智选择。

关键词:松鹤堂,西安纤丽堂美业

联系方式

西安纤丽堂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西安纤丽堂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西安纤丽堂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